close

昨天下午派出我老媽去接娃娃瑜下課(= =是我老媽搶著去載)


結果從4:30就去接娃娃瑜的老媽


到5:00都還沒回來


心裡才在想會不會跑去逛黃昏市場了(有可能唷!)


終於5:20回來了


娃娃瑜一回來我就看到娃娃瑜眼睛紅紅的


老媽在後面小聲的跟我說在學校有哭


>"<啊在哭什麼啦!


才一問娃娃瑜淚如雨下


很可憐的一直哭說我不要去上課


為什麼不去上課= =


老師打人嗎?


沒有


同學打你嗎?


沒有


那為什麼不去上課= =


娃娃瑜也說不出來


才三天就不去上課不行


其實是娃娃瑜在家野習慣了


去上課老師會約束娃娃瑜不可以撒野


才是娃娃瑜不想上課的原因


後來我也打電話去問了老師


老師說


娃娃瑜剛來不習慣坐好


不喜歡睡午覺


愛發脾氣


很喜歡問為什麼


也不管上課的時候喜歡跑到前面看老師在做什麼


>"<其實這也是我想送娃娃瑜去上課的原因之一


在家太放鬆了行為都不受約束才會這樣


老師就說剛開始都會這樣


在一個星期習慣就好了


所以我要堅持下去不可以動搖


從回到家開始就一直哭


我也不想理娃娃瑜


因為一問就哭@@


不過還好的是娃娃瑜還記得有功課要寫


整晚想到就哭


終於在我一整晚的鼓勵


娃娃瑜答應我明天會去上課


呼~~~~~~~~~


要加油啊~~娃娃瑜去上課對你是最好的選擇


今天7:45鬧鐘一叫娃娃瑜自己起來關掉


我心理才想很好自己起來了


結果因為昨天整晚哭的結果就是娃娃瑜感冒了= =


不過只是鼻塞有點咳嗽還ok啦!


老公就偷偷跟我說好啦!今天不要去上課啦!


不行只要今天不去


娃娃瑜後面幾天一定會裝病不上課


所以我堅持一定要去上課


一大早整理好了先載娃娃瑜去看醫生在去上課


去到學校娃娃瑜快哭了


不行哭


只是上課而已沒什麼好哭的


我也跟老師說娃娃瑜有點感冒請老師注意一下


娃娃瑜在那哭說


媽媽你會來接我下課嗎?


= =會啦!一定會來接你ok不要哭了


跟老師說了


麻煩你了老師


轉身就走了= =


我一定要狠心一點


原諒我吼!娃娃瑜


媽媽也是為你好哦!


加油!


習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