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想到婆婆這樣對我們


我就是叫不出口也不想多看她一眼


雖然我知道在我們搬出去的當天她哭了


在我的感覺裡就覺得她好假


哭是因為從今天開始沒有我們可以幫她付錢了嗎?


還是太高興所以哭了呢!


沒正都沒差了,搬出來了就不想在去想這些事情了


我現在開始,只會記住她是如何的對待我們


或許現在的我正在氣頭上,所以沒辦法找回我的理智


因為我只知道當天她哭,前天才把我們的冷凍箱清光光在把電源拔掉


這不就是很希望我們快點搬出去嗎!


搬出來的當天在路上,我問了我先生


你媽是否開口說叫我們不要搬


我老公還很老實的回答我~~沒有


我心理想一下,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她對我們真的只有快點搬出去,才不會浪費她的錢


她從來也沒想過我們,也付出多少在家裡


現在的我就是叫不出口,因為我還不能原諒她這樣對我們


算了不想在說了


反正現在的我們等對的時機,在找看看可不可以找到好的房子


現在我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