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4點老公就在問走啦!


去載你女兒啦!


那麼早去載做什麼啦!


才說完我妹打電話來說


姊我跟你去載娃娃瑜好嗎?


= =你來我家啦!等等你姊夫要開車載我去啦!


一群人就去載娃娃瑜了


今天去載娃娃瑜


老師說不錯今天都沒有哭也有乖乖吃藥


只是今天不太吃飯


老師還說了一件好笑的事


中午吃飯的時候吃糯米粥


娃娃瑜問老師說那是什麼口味的啊!


其實娃娃瑜最愛問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


不然就是說出很好笑的話


例如:


那天饅頭在喝茶


娃娃瑜在旁邊跟饅頭說


熱熱喝快快好


@@:


回到家娃娃瑜也沒有哭哭啼啼


呼)))))))))真好


不然看她哭真的很頭大


娃娃瑜馬上去拿功課要爸爸簽名


我發現娃娃瑜的功課是畫畫


以前娃娃瑜畫會畫超出線


晚上看她拿畫畫的書


畫的很好有進步唷!


特別叫娃娃瑜來讚美一下


>"<有讀書有差


那明天還是要去學校上課唷!


今天早上起來有小哭一下


還是乖乖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