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5星期三


早上先載娃娃瑜去上課


回到家沒一個小時,學校打電話來說要停課6天


大班有二位中A型流感 = =


叫我去接娃娃瑜回家


只是覺得為什麼等到二個人中標才告訴家長


去接娃娃瑜回家的時候我問了娃娃瑜


你班是誰得流感啊


娃娃瑜說XXX >M<


天啊!不是前天還在跟你玩的那一個男生嗎?


對啊!


我的天啊!


那位家長為什麼還讓小朋友出門跟別人玩 = =


嗚嗚嗚嗚


我們家二位小妞都跑去跟人家玩


看來我要小心才好囉!


做好了心理準備今天開始都要注意二位小妞的體溫了


到了晚上就不對勁


娃娃瑜體溫上升溫度都在37.5左右


整晚害我都在擔心害怕


星期四中午體溫上升到了38.5


只好先拿退燒藥給娃娃瑜吃


下午跑到國小旁的衛生所,結果衛生所驗A型流感的沒有要等明天


小姐叫我去外垵診所驗


結果外垵診所的醫生說驗了也沒用沒藥可以吃(克流感),叫我們先吃一般的感冒藥如果沒退燒


在送馬公大醫院(海軍醫院)


結果回來藥吃了有退燒了一點


沒想到星期五早上5:30開始燒到39度


馬上跳起來準備送海軍醫院


>M<還好那時候老公還沒出門上班不然叫我如果去海軍醫院


結果馬上驗要40分才知道答案


答案是 中標囉!


醫生說了注意事項和這幾天會有什麼情況...等等


重點醫生說家中如果還有小朋友這幾天也要注意體溫


一不對就快點來驗A型看看


>M<我家A饅頭也要小心中標了


還好娃娃瑜的活動力還不錯


只要按時間吃克流感和醫生的藥7天之後就可以去上課了


忘了說澎湖海軍醫院急診室的醫生和護士人都很好唷!


謝謝你們唷!


最近有的忙囉~~


家中有小朋友和有在上課的小朋友們


要注意身體唷!


祝  大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