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小娃娃瑜下排牙齒長的就不好看而且小小一顆


所以從3歲開始就很注意她的牙齒


第一次看牙醫


醫生就有跟我說,娃娃瑜的牙齒要特別注意


有可能有先天性缺牙的可能


那一次聽醫生這樣說,我就開始很害怕


當下也問醫生說是懷孕沒照顧好的關係嗎?


醫生說跟那個沒關係,是原本的牙齒胚胎生長不完全


跟大人或小孩都沒關係所以才叫先天性缺牙


明天晚上睡覺前娃娃瑜就說


媽媽我的牙齒怪怪的


我一看 >m< 死定了


牙齒沒有掉落的樣子,結果從牙齒的後面長出小小的牙齒頭來


今天就跟幼稚園請假叫老公載我們去看牙醫(還好老公有放假)


牙醫一看說是要換牙了,最好要快一點把牙齒拔掉讓新的牙齒有地方長出來


在拔之前醫生一樣說好像是先天性缺牙,要照一下x光更確定一下


結果真的是先天性缺牙,原本下面的牙齒要有6顆結果娃娃瑜的只有4顆


在旁邊的護士小姐說要開始存錢了


不然到時候牙齒長出來還一樣,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嗚嗚嗚嗚


天啊~~~ 常常在說娃娃瑜的牙齒是最健康的結果


現在是問題最大的 


我老公一樣很樂天的說


沒關係啦~~可以咬就好了啊


我說如果你看到一位女生很美結果一笑就破功,你覺得這樣好看嗎?


>m< 人真的不是十全十美的


老天爺拜託讓娃娃瑜的牙齒換牙長出來可以是整齊的不然就是大顆一點


看可不可以,不需要用到植牙 >m<


自己也要有心理準備,好好存錢來修理娃娃瑜的牙齒了


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家中的小朋友如果牙齒特別小或是少


還是快一點去看牙科讓醫生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