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來第一次參加澎湖的活動


真的是充滿鄉土味


這一次幼稚園大班有表演跳舞


活動中也有其他的表演


>m<可是我的照相機錄影功能不是很好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所以只放在無名上沒在po過來了


 


內垵國小的表演



上臺前拍一下




 


上臺準備中



 



這是娃娃瑜第一次化妝唷!


一直問我漂不漂亮


好不好看


呵呵呵


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外表


其實娃娃瑜很緊張自己跳不好


中午就一直在那跳


我要一直告訴她


不要緊張當做在玩一樣


結果上臺還是一樣緊張笑不太出來


晚上回家的時候爸爸只是說一了句


娃娃瑜你跳舞的時候要笑一下才好看


這一句話讓娃娃瑜以為她跳不好


整晚一直問我她跳的好不好


= =


我要一直回答她


有你跳的很好如果笑臉的話會更美唷!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