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有領薪水


本來就答應她們說要請她們吃義大利麵


原本我們是選擇了一家在重慶街10號的店


結果當天去沒開,我家小豬還很生氣的說


是你叫他不要開的嗎?


>m<我跟小豬說那我為什麼要要載你來


可惡的小豬遇到吃的都很愛生氣


後來我想到澎科大那好像有一間也是義式餐廳(噗噗恰恰)


所以我們三人就改去那吃囉!


一進門感覺還不錯


我家大小姐很愛


點了二份焗烤的給她們吃


我多點了沙拉和濃湯


她們的餐點本來就有送水果跟果汁


好笑的事


水果一送來,小豬就說我不要吃水果給你吃


我跟小豬說不行


老闆還以為小豬吵要吃,還多給我們一份


小豬的臉當場就很難看


哈哈哈


我跟小豬說不行這樣一定要吃好嗎?


 


 



不錯吃唷!她們吃到最後只有一點點


叫我收拾她們吃不完的= =


我點二份也是怕她們吃不完會浪費


我們三個人吃的真飽





 


下面這是我們有一次晚餐去吃的叫北海道拉麵


網路上有人說老闆是日本人唷!


沒錯去吃看到老闆他真的是日本人


雖然餐點有點貴不過也很好吃


小豬愛吃他們家的拉麵,特別是麵上面那塊肉


小豬吃完說為什麼那麼好吃啊!


老闆娘有聽到,特別在去用一塊送小豬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