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瑜上課也快二個月了


每天早上起床ok不會懶床


可是問題來了


每每幫娃娃瑜換衣服就會開始找我的麻煩


一下說衣服不好穿


一下襪子不好穿


讓我超火大


我很生氣每天早上都找這些麻煩


有一天我就問了娃娃瑜你是不是不想去上課啦!


不然每天都這樣快煩死我了


剛開始娃娃瑜說~~對


= =我問娃娃瑜去學校不是很好玩嗎?


對啊!可是我怕媽媽不來載我回家啊!


有時候我很無言


每天都有去載娃娃瑜下課


而且從來沒有說不去載她回來


可是娃娃瑜每天都這樣問我@@


表姊說一定都會這樣


等讀中班看會不會好一點= =


不過還好娃娃瑜在學校表現很好


老師說娃娃瑜在學校很乖而且很愛面子


只想在老師和同學面前表現最好的樣子


例子1


有一天我跟娃娃瑜在樓下等娃娃車


娃娃瑜一直唸不要告訴老師我有哭唷!


我跟娃娃瑜說不用我說老師看也知道= =


結果老師就問瑜瑜為什麼在哭


我就回老師說她本來就很愛哭


娃娃瑜就很生氣很大聲說


不是說不要跟老師說了嗎?


例子2


每次我去學校接娃娃瑜回家


如果我跟老師在那聊天


娃娃瑜會一直很注意我跟老師在說什麼


回家路上就會一直問我剛才跟老師說什


可不可以告訴她= =


哦!老師剛才說你在學校表現很乖很棒啦!


娃娃瑜就會一臉很高興的表情


我老妹都說娃娃瑜是雙面人


在家一個樣在學校一個樣


我也沒辦法啊!


只要在家不要太過份就好了


現在只希望快點解脫娃娃瑜一大早找的那些麻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