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媽要去上班的時候,先來我家坐坐跟二位小女生玩


玩到一半娃娃瑜突然說出一句


媽媽你如果不愛我


我就要離家出走 


當下我媽笑到不行


我就跟娃娃瑜說


媽媽有不愛你嗎?


娃娃瑜就很大聲說


我是說如果你不愛我的話


我跟娃娃瑜說你是不是卡通看太多了才會這樣


娃娃瑜說沒有啊!


金害


當娃娃瑜說那一句話


我差點笑出來


可是我忍住不可以笑


問清楚一點才行


現在的小孩都很自己的想法


真的讓我要好好充實自己來對付


這二位小公主才行


娃娃瑜才萬不可以這樣吼!


現在你還小說說好笑就好


以後長大有什麼事都可以跟媽媽說


我們在來一起想好的方法解決唷!


記得媽媽說過的


我跟爸爸都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