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娃娃瑜下課我們一家跑去旗津玩水

我真的快被二位小妞打敗了

以前娃娃瑜小時候(2歲多)也不敢玩沙子

想放她在沙灘玩沙子,結果娃娃瑜大哭就像一隻無尾熊一樣不下來玩還好現在長大敢玩了

現在是換饅頭不敢玩沙子

今天的情況就像是以前的娃娃瑜,姊妹真的不是當假的

連小時怕的東西都一樣 = =

本來想把畫面拍下來>m<結果我忘了帶照像機啦!

下次去在拍回來留念好了

在玩沙子的時候我妹撿了一個貝殼送給饅頭結果饅頭看到說那是蛤仔我大笑因為蛤蜊是饅頭最愛吃的東西

結果我也沒特別注意饅頭手上的貝殼,等到我妹在問我貝殼呢!對吼

饅~頭貝殼哩!~

饅頭>m<把他放在嘴巴裡吃了起來

= =饅頭愛吃也不是這樣的啦!

 

這次去好多人(年輕人)

一堆學生可能考試考好了出來玩

說真的我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敢

二女三男在那邊玩聽到他們對話我快瘋了

一男對一女說~我朋友說想跟你來一砲

@@真的快暈了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嗎?

後來二男對一女玩到男的要把女的在海中脫褲子

男的說在海中來一砲不錯唷!

天啊~~~~~~

現在的小孩是在想什麼啊~~~

他們看起來才國中生

看到這些我只有一個想法

真的要把自己的小孩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