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天


就有問一下隔壁二位小兄弟(大班和中班)


小兄弟二個人都是自己走路去座娃娃車


後來才知道他們的媽媽是外籍新娘每天都去工作


小兄弟是阿公和阿嬤在帶


阿公阿嬤都有點年齡了


所以小兄弟們都是自己去座娃娃車


其實澎湖治安很好(可能吧!)


所以今天婆婆就說讓娃娃瑜跟他們兄弟一起走路去上課


娃娃瑜可能也覺得好玩也說好


今天就自己走路去座車了


說實在我心裡是有點怕怕


都會一直亂想>m<


自己嚇自己


老公說不會啦!放心


終於等到下課時間到了


老公開車要去加水


我就跟他說順便去載娃娃瑜回來好了


我就一起去載她


結果去到等娃娃車那準備要載娃娃瑜


= 口 = 可惡


娃娃瑜不理我說


我要跟小朋友自己走路回家


嗚嗚嗚嗚嗚


看來我白擔心了


自己想太多了


也好也好


我不用每天擔心


娃娃瑜上課饅頭在家睡覺會哭


只希望


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