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外面真的很大


可是學校裡面沒什麼


讓我傻眼的是旁邊是漁港和漁船加油的地方


這一所是婆婆家唯一的一家托兒所(公立)


心中一堆問題泡泡一直跑出來


一班大班27人二位老師(看起來像是高雄的助教老師)


早上7:30去廟口等娃娃車下午3:45下課也是要去廟口接娃娃瑜下課


8月份的收費是2100元


是真的很便宜


所以人家說的一分錢一分貨


我特別跑去看一下課表


這裡比較不像高雄的課程比較豐富


都是上簡單的課程


不敢在去想什麼了


只希望最基本的學校老師可以教好



 



在辦公室等老師帶去班上


 


我在家終於等到了娃娃瑜下課時間到了


也用跑的去廟口接娃娃瑜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問娃娃瑜


上課好玩嗎?


在學校有教什麼嗎?


娃娃瑜總是回答


不知道


= =什麼你去上一天的課


不知道上什麼


娃娃瑜說


嗯~~


我知道下午點心吃雞塊


= =  哇哩


放棄了


不想問了


 


第二天上課


娃娃瑜跟我用走的到廟口等車子(娃娃車)


走路大蓋10分鐘


走到了等娃娃車的地點


天啊!全部都是外籍新娘(我沒有歧視她們唷!)


10位大人全都是~~只有我一位台灣人(我才是最歧異的那一位吧)


等到接的時間在去接娃娃瑜


這一次我就沒有在問她今天教什麼了


反倒了晚上睡覺的時候


娃娃瑜一直跟我說話


媽媽晚上是不是都有魔鬼


@@ 誰說的


爸爸說今天開始是7月不行去海邊玩了


= =難得今天她都不敢自己一個人上樓


動不動就哭  要人家陪


沒辦法娃娃瑜真的很膽小


睡覺時間一直跟我說話


好吧~睡不著


換我問她問題了


娃娃瑜你覺得上課好玩嗎?


嗯~~好玩


那你上課都在做什麼事情呢!


有時候在玩玩具~~有時候在發呆


= 口 =


我就知道


那你在學校有吃飽嗎?


有啊~~而且我們可以看電視唷!


真的嗎?是吃飯的時候看還是吃完才看


一邊吃一邊看(會不會太好命了點)


而且今天要回家之前我們還有看蠟筆小新唷!


= 口 = 因為我不准她們看這個卡通


無言了


最後我說


那你比較喜歡上那一邊的學校


比較喜歡上這邊的學校


那是不是不用寫功課所以喜歡


我看到娃娃瑜在偷笑


>m<我就知道


在睡覺前娃娃瑜還不忘跟我說


媽媽明天老師說可以帶自己的玩具去玩唷!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