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幫你媽做防颱的準備


下午換你哥幫忙,我只知道你們三個人在外面忙


可是過不了多久就看見你進來在看電視


看你的表情我知道一定發生什麼事了


開口問了你


你才說起剛才在外面發生的事情


你說大哥在釘門的時候,都不注意


用木板把你的車前蓋給用花了


你也是跟大哥說,做事情都不注意一點


結果你大哥翻臉,跟你嗆聲說


要用鋸子給你死,還說你計較


也叫你以後不要用他的東西


聽完這些,我只問你說難道你媽都沒罵他嗎?


你說媽只是把他拉扯開而已


我能說什麼呢!這就是你的家人


什麼都只想到自己


叫你不要用他的東西


真好笑你哥現在用的都是我們買的


那是不是可以叫他不要用我們的東西呢!


今天要不是你哥,吃東西都不會想到後面有人還要吃


每次想吃什麼都一次吃光光,想吃人都沒的吃


我會把小孩要吃的餅乾全部收起來嗎?


小孩要吃的水果都收在下層嗎?


在加上你媽都知道你哥愛吃水果,那為什麼你媽都不買


每次買回來小孩吃沒幾次,東西就不見了


才會讓人火大,也讓我覺得我沒必要什麼都幫他們想了


現在我只要為你和小孩想其他的我不管


因為你媽都認為買東西給你哥吃是在浪費她的錢


那我也會,今天打電話跟我媽說了這些事情


我媽很擔心,不知道你哥什麼時候發狂


連累了小孩,我媽說還是早點搬出去


對大家都好,要住一起不互相那很痛苦


都是你以為住一起,你媽會高興你想讓你媽享受天倫之樂


結果都是你想太多


住一起只有你媽覺得我們很吵,住在一起在浪費她的電費水費


這樣真的大家都痛苦


你何時才會真的覺醒,他們都是自私的人


在多的錢都補不了你媽的口袋


跟你在一起生活到老的人是我


你媽現在放心不下的都只有你哥


沒有我們存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