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車上跟你聊了許多


你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不高興或不爽就不管那麼多


你說像你在工作上遇到不爽或不高興是不是也可以不要做


你說像以前在工作的時候,我不是也不高興就不做了


你說當初我忍忍不一定早在生完小孩的時候還可以回去上班


說真的你這句話傷到我了,當初大肚子的我在工作上要被老闆調到離家很遠的地方上班


老闆還騙我說是公司說的,可是在我去問組長的時候組長還跟我說公司並沒有交代要把我調職


當時的心情你叫我如何接受,回家找你討論你還跟我說不然不要做好了,現在你才說這些話


好像錯的都是我,你以為我愛這樣嗎?對於那一份工作我也是投入很大的心血在裡面,可是你確說了


我不是也不爽就不做了,不想在跟你說了你總是有你的立場


 


我跟你說了,那種立場不一樣


工作是一在那一段時間不爽或不高興,忍一下就過了


可是我在家是每天時間很長,工作完是可以回家的那我呢!那裡還有我的家可以回


你說叫我把你媽當空氣一樣不要理她不就好了,我當然也知道可是當你在呼吸都很難過的時候


為什麼不讓我換個地方,一定要把關係用的那麼糟才可以嗎?


你說現在就這樣,你媽老了你還希望我去照顧她的時候不就更糟


我也跟你說了,你要看你媽如何對待我那我就會如何對待你媽


我用了一年的時間來討好你媽,可是換來的是什麼


人不可以這樣,每次只要求人家對你好,你自己不付出只想收獲那有這樣的


反正所以問題就像鬼打牆一樣,一直在轉


從一開始跟你說,說到後面我不想說了


我一直忍耐,只希望你媽別來惹到我就好了


以前我還會去客廳陪你媽看電視,什麼東西都會叫你媽吃


變成客廳我都不想出去,每天在房間,就算有東西我也不會開口叫你媽吃了


我只會放在桌上要吃的自己去拿,這就是你想看到的嗎?


你媽把我當空氣,我也把你媽當空氣


就等什麼時候天然氣自動引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