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初某一天


去載娃娃瑜下課一路上我一直聽到她說


媽媽這一次的卡片我做的不漂亮你也會喜歡嗎?


當然你用心做的卡片我都喜歡


娃娃瑜才放下心來


回到租的房子我沒有馬上去房間看那張卡片


= =我在廚房忙,等處理好晚餐要用的食物才上去


回到房間我看到電腦桌上放了卡片和2個10元


@@"心理在想為什麼會放10元在那


媽媽你快去看啦!


等等我洗手一下


看到卡片我跟瑜說


不會啊!你做的卡片沒有很醜你在擔心什麼


不過請問一下你放2個10元要做什麼啊!


娃娃瑜說那是要送你的禮物哦!一個是妹妹送的


>m<為什麼


瑜說現在我沒有很多錢可以送給你,等我長大以後在送你更多的錢唷!


真的就感心a,抱一抱她們說我也愛你們


當媽的我只差沒噴淚出來


謝謝你


今年收到最特別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