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開始我的右邊背就隱隱作痛


可是我就很皮不想去給醫生看


自己還自作聰明的在那運動看會不會自己好 = =


星期六痛的更利害,背痛到站著也痛,呼吸也痛


痛就算了大姨媽也來搗亂


忍到星期日只好快去看醫生打針>m<


娃娃瑜和小豬知道我人不舒服表現的超乖


加上我需要休息為了不讓她們吵我,破例把電腦給她們玩


她們也樂的高興


娃娃瑜真的很貼心她們在玩的時候,難免都會吵架


她都會跟小豬說小聲點,媽媽不舒服在睡覺不要吵


娃娃瑜昨天還幫我洗碗和掃地還拖地,小豬當然也在旁邊幫忙


我還跟娃娃瑜說辛苦你了唷!


到了晚上爸爸買飯回來給我們吃


娃娃瑜說今天晚上我可以不用洗碗了嗎?


對啊!


我也跟娃娃瑜聊了一下


我跟她說你因該很喜歡媽媽生病吧!


這樣你跟妹妹就可以玩電腦了啊!


娃娃瑜說才不要,我不喜歡媽媽生病因為這樣什麼事情都是我要做


我不要啦!


哈哈哈哈


聽了我真的很想笑


還在想你們倆這麼貼心,讓媽媽好感動而已


一下就破功了


其實我家的娃娃瑜很像爸爸的個性


做事情要看她想不想做,她想做就會做的很完美


像她有時候想到,自己就把她們那一堆玩具和書整理的很整齊


不用我叫她自己就會想到就去做,當下我都會好好的讚美她一下


小豬現在都是在幫倒忙的時候,所以娃娃瑜有時候會被小豬惹的火大


謝謝你們倆位小幫手,真的幫了媽媽好多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