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準備一下好像8點出門的


這一次的司機是我親愛a老公


>m<沒辦法我的駕照是考來好看的


因為我不敢開車~~嘿嘿嘿


這次劍湖山有鬼屋也有水上的主題樂園唷!


還有小朋友喜歡的摩爾莊園^^


我們會選來這也是因為有小朋友的主題樂園,可以給她們玩上一天


而且在室內的小朋友樂園真的很不錯


我們第一站先去小朋友的摩爾莊園(是線上的網頁遊戲)



那裡有一些遊戲中的場影和模形可以給大家拍照


先帶小朋友去兒童的樂園先小玩一下


這一拍也花了1.5個小時= ="


馬上來到吃午餐的時候了


在遊樂園玩說真的,要不就是自己準備食物來,不然就是出去吃


不然在遊樂園裡吃真的就是在被人當凱子削一樣


不好吃就算了而且貴>m<


= =其實我們剛到劍湖山的時候,我是提議在外面吃一吃在進來


結果呢!他們都不聽我的= =


所以我們的午餐真的只有難吃可以形容>m<還花了我快800大洋


>m<真是不值得的一餐


用餐休息一下,我們全家一起去坐摩天輪


一圈下來好笑的是我老媽不敢看她會怕啦!


我家女兒們還笑阿嬤^^"


我們帶小朋友先在去玩兒童的


有些大人也可以玩老媽第一次坐還這有什麼好怕的


結果坐完下來我妹說老媽在上面一直叫^^


呵呵老人家也會怕啦!


在來就是這一坐就坐了好幾次= ="



換玩這個她們剛玩還會怕,後來都沒人在坐她們就連坐了好幾次^^



玩最久的就是中間的大球屋了,我家也小豬很利害一點也不怕


樓跟樓之間有網子可以爬,比小豬都高她照樣爬上去^^


嘿嘿~因為老公叫我看的時候來不急拍下小豬利害的身手>m<



跟著她們玩了好久有人忍不住無聊,一直叫我陪她去玩刺激的@@


= =只好陪我妹出去走走玩玩了


我真的老了很多的遊樂設施,不太敢玩


我妹還叫我陪她去玩雲霄飛車>m<


在那等待的時間我真的好怕,我妹說你的臉開始變白了


= =那我可以不要玩嗎?


我妹說不行一定要去玩


就這樣硬著頭皮坐上去@@


狂叫>m<真的心都快跳出來了


ooxx(以上消音)


下來真的有點腿軟@@來去找我女兒們了


玩到差不多下午3:30我們慢慢往大門口的鬼屋出發


這一次只有我和老公小豬和我妹一起去看


娃娃瑜不敢進來加上二位老人家有點累了^^只好在外面等我們了



在外面排對本來想說人不多會很快結果一排就是30幾分鐘\ = = /


原來就是裡面有人在幫忙拍照@@"所以時間拖很長,怪的事快到我們的


時候就沒在拍了也= =還我剛才還在想等等輪到我們請給我們直接進去就好了不用拍了


省的我在說一次^^


鬼屋好玩的是那種可怕的感覺^^~



我愛看鬼片所以鬼屋我不怕,我家小豬怕可是愛跟沒辦法^^"


所以小豬一路上都是叫爸爸抱還好小豬有帶我妹的帽子把整個臉都蓋起來所以她什麼也沒看到


只聽到很多人在鬼叫鬼叫的


這個鬼屋好玩在,一進去他會叫你座在像電影院的位子上看廣告


位子約有20人的位子吧!一進去就看到第二排坐了一位假人


結果我跟我妹去座的時候我妹一直說那個一定是真人


不然為什麼會突然跑去第一排那@@


我跟我妹說你是看對鬼唷!那個假人明明就是座在那排都沒動


= =我妹還一直說真的有啦!


算了不跟你說了,認真看廣告


結果廣告最後面是有人刺了納豆(好像是啦!有點忘了)


我們座的位子突然有人從後面刺了我們一下


這時候我妹大叫哭北~~全部的人大笑


因為我妹叫的好大聲^^


我妹覺得很丟臉,我在旁邊大笑


吵著要來看的是我妹被嚇一跳的也是她


我們就跟著工作人員帶路從入口進去


真個就是緊張@@"加上我跟我妹走在最前面= ="


走在我們後面的二位高中男生也很沒膽不敢往前走


所以一直是我們走前面


一開始還不會太可怕後面是因為有真人也有假人在你分不清楚下而被嚇到


走到中間我本來沒被嚇到結果從我妹的旁邊出現人扮的鬼


我妹大叫>M<我也被嚇一大跳


那種感覺等你們自己去試一下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