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辛苦的司機在家休息一天


我們去逛了家樂福


在家樂福看看書也混了一快一天


晚上小朋友吵要去逛夜市


我妹提議去瑞豐夜市逛逛


我也好久沒去逛了


一行人就開車去


高雄的夜市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瑞豐夜市是規畫的不錯只是通道也太小了吧!


大約三個人走就滿了


那天粉熱人很多,跟本都是擠的在走


加上我們帶小朋友走起來真的好累


去找了我想吃的可樂餅也吃了炸的花枝


那個花枝加上泰式的酸辣醬真的是好好吃唷!


我跟我妹最愛那一種口味了


>m<沒帶到照相機是最大的敗筆


走沒多久大家就滿頭大汗了= =


我們想說找小朋友玩的可能會比較少人


@@結果也是一堆人啦!


玩丟球三盤100元


換我妹跟老爸去玩麻將也很便宜7局100元


結果中了一個骨頭枕頭^^


終於可以回家了


>m<太熱逛不久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