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多出發去屏東縣囉!


來到屏東一定要先去車城拜拜


我妹去順便是要買她想吃的鵝蛋和塩蛋(會唸不會打那個字>m<)


= = 那麼大一顆都不怕肥死


重點還是要去屏東的海生館


我很喜歡這一座海生館可以逛很久而且館內很舒服^^


而且票價也不會太貴,門票你還可以留著收集


這一次我也有幫小朋友準備一套泳裝和換洗的衣服


所以可以玩的高興囉!


一進館內剛好在解說小白鯨的活動



拍照囉!


拍完就開始逛囉!


這一次因為我都是先用老哥的電腦上傳照片


所以都沒用照片合成的工具,照片看起來都有點簡易啦!


也不行放太多張= =


請原諒我吧!真的要來去買一台隨身的硬碟才行


來到的中央的大洋館剛好也要餵食秀,我有錄唷!


可是我一沒注意就給照片格式化= =


後來才在找不到我錄的>m<



好大一隻唷!


我們家二位小姐看到都 哇~~~


娃娃瑜小時候我們有帶她來過可是她本人說沒印象啦!


所以我真的覺得小朋友不用太找帶她們去玩,因為她們都會沒印象啦!


還是等大班以後認識的比較多帶出去玩也比較有印象


這是我們一家和老媽老爸唯一的一張合照唷!


有人肚子餓了都不看鏡頭的啦!


海生館的食物比劍湖山的便宜也好吃多了= =



休息一下我們要去小白鯨館了


門口旁的畫很特別,角度不一樣出現的畫面也不一樣唷!



結果我們等待的小白鯨要下午3點才有啦!太早來了



小朋友等不急想出去玩水囉!


而且我們也逛的差不多了,往門口出去囉!


紅衣比基尼小美女二人組





小豬比較知道我要拍照特別先讓我照一張才去玩^^


娃娃瑜跟本就不理我 = = 馬上跑去玩水了


有鯨魚的這一池都是小朋友比較多


外面出口還有一個不想跟小朋友搶可以出去外面在玩唷!


玩的太高興都忘了要去看小白鯨了 = =


等到我們高興的要回家的時候,我才想起來


我們好像也沒看到企鵝也@@


不知道是企鵝休息了還是不見了


我們就這樣錯過了


最好看a小白鯨和企鵝


嘿嘿嘿


沒關係這樣我們下次才可以在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