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老公回去澎湖上班後就沒人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我也好懶不想出去>m<我回來是想享受在家的感覺


可是她們姊妹那可能放過我呢!每天不是公園就是大賣場晚上在去夜市 = =


今天好不容易想說可以不要出門在家可是終究還是敵不過她們姊妹的要求


所以只好帶她們坐捷運出去玩囉!


本來出門想要了要去左營的自治新村拍照,可是沒直達車還要轉公車


所以在坐捷運的時候我突然改了行程往最近的三多商圈先逛因為快中午才出門第一站


就先去吃午餐囉!她們姊妹一起點了焗烤的義大利麵我點了石鍋拌飯(我的沒拍到@@很慢來


她們都吃完了才來)快點吃一吃在出發囉!


 



高雄捷運有紅.橘二線我們要去西子灣要先坐到美麗島站在換車去西子灣


聽說美麗島很漂亮所以我們先去逛了一下,真的很美也而且我想假日一定更熱鬧


天花板很有特色而且也有規劃市集和表演區唷!


真的讓我覺得高雄真的進步很多唷!


到達西子灣出口就有腳踏車出租一天才100元還送你礦泉水唷!


我租的是三人的親子車,出發往渡船頭搭船去旗津


因為西子灣是看看風景的地方,我想她們姊妹不會想去就直接往旗津囉!



旗津街頭逛一逛,累了去小7喝思樂冰後來我看地圖去找風景區


我們去了迎風步道,和旗津燈塔


可是到了燈塔那是要走上去的,真的是累死我了= =


山路爬起來讓我這個一直騎腳踏車的人有點腿軟啦!


這二位小姐可是充滿活力一直跑>m<


上去真的很美唷!燈塔有一種在國外的感覺,看到85大樓了



在上面休息一下,小朋友就覺得無聊了


準備下山囉!下坡真好走,一邊走一邊跟她們姊妹開玩笑


有人走不動的媽媽可以讓你們用滾的下去唷!


呵呵~~~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來去吃當地好吃的冰和雞蛋酥


其實那裡的冰也不一定要去吃有名的大碗冰


每家都有特色這一次我們吃的這家在雞蛋酥的對面,旁邊有一間賣黑輪的


這家冰他們的特色把水果做成的冰塊去下挫冰上面放了好多的新鮮水果2人份55元


雞蛋酥一個15元當天只有原味的,小豬說不吃所以我才買二個>m<


結果她看姊姊吃很好吃也吵要吃,一下就吃光光了


差點沒東西可以給我拍


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