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m<


想想也才前幾天的樣子


當初就決定好要回去的時間了


可是我很急當天7/14老公一下班我們去衝去機場


補了6點半的後補^^很順利遇到了好人


呵呵~這就是在機場上班的好處嗎?


(可惜以後沒辦法了>m<")


很順利的到了高雄也很高興老李載小朋友來


當天下台南住老妹家^^


真的趕趕的一天啊!


因為老公休5天假,我安排了小人國之旅


所以在台南休息了一天7/16我們開車往小人國出發囉!


最辛苦的還是老公@@"一路開去小人國


拍謝啦~我的駕照是考出來好看的>m<不要想打我


小人國很不錯唷!很試合我們家這二位小姐去玩


剛好這一次是open小將的主題


小姐們就只有開心開心唷!


而且園區內還很多縮小版的各國的風景區


一直拍一直拍~拍不停^^


這一次小姐們玩的很開心


可累壞了老公


不過老公看到小孩的笑容


老公也很開心^^


我們玩到下午5點半,突然開始下雨了


我們也玩的差不多,等下次有機會我們會在來玩的^^


因為我二舅和阿嬤剛好住在新竹,所以我們去新竹打擾舅舅家住一天


也看看很久不見的阿嬤,怕阿嬤知道我們要去她老人家會忙著要煮飯給我們吃


所以不跟阿嬤說我們什麼時候會到,只是不希望老人家在那忙


^^往新竹的路上,發生了一段迷航記


我沒有把路記下來,害我老公不知道如何開去阿嬤家>M<


只要打電話去問小玉妹妹^^,老公也問了路邊的店家才找到路


呵呵!一路被老公唸到不行 = =


^^終於在老公超強的記憶中找到了阿嬤家


可是我不知道那一間,眼看老公快爆發了


= = 還好我家阿嬤在路邊散步,就快點叫了老人家幫忙


呵呵呵  安全到家了


看到阿嬤和舅媽開心打招呼,那熟悉的感覺回到了


住在那的快樂時光^^


舅媽知道我們還沒吃飯請我們去吃一家美式餐廳


第一次我親眼看到什麼叫比臉還大的漢堡


我老公也是第一次有吃不完的情況^^


吃完飯我們全部的人一起去散步,聊聊天才回去舅媽家


回家之後大家輪流去洗澡,陪阿嬤聊聊天


時間也差不多要去睡覺囉!


8/17


想不到我老公一大早就去,陪阿嬤散步聊天


回來才叫我起床@@


難怪我家的人和親戚都對我老公讚譽有嘉


舅媽買了很好吃的小籠包給我們當早餐


吃完早餐我們開車去小阿姨家走走


在小阿姨家聊聊天,舅媽說要載我們去市區逛逛


去市區那有一條小河,裡面有一堆的吳郭魚旁邊還有鴿子


聽舅媽說以前她常載小朋友來這玩,而且這有樹蔭很涼


我跟老公去買了吐司和飲料來給大家一起喝


小朋友去餵動物們吃吐司,最好笑的是那些吳郭魚會側身游泳過一個石頭來吃吐司


真的好希奇^^,我們看了都覺得好好笑


快中午舅媽載我去新竹剛開的大百貨公司逛逛吃午餐


時間過好快,在回到舅媽家都下午了


我們準備一下就要回去台南了


跟阿嬤和舅媽道別之後就結束了我們的新竹之旅了


ps照片就請大家去相簿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