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回到台南也不知道要去那逛逛


所以去找老公的二姐家坐坐


在去家樂福逛逛


晚上去永大夜市走走


很快一天就過了


7/19


老公要先回澎湖上班了


本來是要回高雄搭機回澎湖,為了不讓老李麻煩


我從買了一張台南往澎湖的機票


>m<後來才知道永康去機場還有一段路


還好我們有提早很多時間出門,就是怕塞車= =


一路塞,塞的真火大


順利的送老公去坐飛機^^


7/20~7/26(沒什麼大事好分享跳過)


7/27


其實這次回去有一個重大的任務


就是我老媽要跟瑜一起去台東玩


而我要照顧妹妹的小孩



就是他小偉仔,4個多月就會給我翻身


加上我也好久沒照顧小寶寶了,嗚嗚嗚


真的有整到我這個大阿姨>m<


照顧他這四天讓我頭大@@


不過也順利的完成任務


我家瑜瑜還說媽媽你在生一個給我玩= =


我跟瑜說不可能>m<


我瘋了才會在生一個跟你玩= =


還是小豬知道,她說不要在生了那媽媽就沒空陪我了才不要


我們就這樣吵吵鬧鬧的過了一個暑假


8/4高雄


這天老李載我們回高雄


說真的很煩,去到那都給我下雨


>m<我不想當雨神


回台灣常去逛的就是金銀島和家樂福在來就是夜市


8/5夢時代


這次去是為了買小豬的禮物


因為小豬去抽血驗過敏,都沒哭


爸爸說可以挑個禮物,當然姐姐也有因為考的不錯


這一次去夢時代是搭接駁車,等的有點久


忘記是假日,不然騎車會更快點


一到夢時代我們先去吃冰



酷xx的冰,不便宜而且非常的甜


難怪他旁邊有放白開水給大家喝 = =


會來這家吃是因為有買一送一的卷才來的啦!


哈哈哈


今天的夢時代好熱鬧,因為蘇打綠要來啦!


所以我就打算好等等慢慢逛,5點在來聽歌啦!


一樓一樓的逛,這一逛下午2點多了


小姐們肚子餓了,我們下去美食街吃21世紀


吃完剛好聽到有人在唱歌,她們是從日本來的專唱動漫主題曲的唷!



她們的唱腔很可愛,歌曲也很好聽唷!


小朋友看她們唱完吵著要跟她們拍照


問她們還要聽歌嗎?


小朋友說我們的禮物呢!


知道啦!等等就來去買啦!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想的就是自己要的東西


我陪她們去挑禮物,可是她們不陪我逛大創只給我隨便看看買了幾個東西就走人了


嗚嗚嗚嗚


失算失算,給我記住下次我自己來逛你們都不準跟>m<


算一算時間差不多要來去看蘇打綠了


小豬說媽媽我們回家了啦!


我好想睡覺,不想在等了


我說你就在那睡,我聽歌反正你不怕吵啊!


不要我要回家了,我當然知道你們回家是想玩玩具


>m<


也只好回家了


我們的暑假就這樣過完了


要在來想想明年的暑假要去那玩^^


義大世界


六福村


那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