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大伯釣了一隻大魚

一回到家就很高興的叫婆婆去殺魚

我家老公看到新鮮的魚就說拿來煮湯給小孩吧!

遲遲沒看婆婆去煮我心裡也有個底了

因為我婆婆想拿去買錢

說真的我不解

一隻魚是可以賣多少錢,也不是說魚多到可以拿去賣

難道留著自己吃有那麼難嗎?

拿去賣了300~400元,你就很高興

原來孫子喜歡吃的不重要

你總是說自己不愛錢,可是往往做出來的事

讓人看了很火大

你也知道小孩愛吃魚和蚵仔

可是你都不會想說留起來給孫子\吃

總是想到拿去賣錢

說白一點,錢比較重要

讓我感覺不到你庝愛孫子那種心情

不要每次都幫你找藉口,說你還不習慣我們搬回來住一起

真的在這裡,我感受不到你庝愛孫子或是對我們好的感覺

只是讓我覺得,錢和你大兒子對你來說才是重要的

而我們什麼也不是,就像是房客一樣

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