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娶對好老婆

家庭合樂

( ̄3 ̄)a

其實大哥跟大嫂交往8年

在交往的時候

我知道大嫂很愛吃醋也很鴨霸

只要一吵架動不動就用死來威脅

我爸媽也知道

當然交往中也分手幾次

因為大嫂幫哥拿過小孩

所以大哥總覺得對不起大嫂

(那時候大哥說生下來也要娶她,大嫂說她媽會打死她所以一定要拿掉)

我結婚後的隔年(我在生娃娃瑜a時候)大哥就娶大嫂了

以前大嫂沒結婚前來我家就沒在出房門的(大哥a房間)

媽也問過大哥

大哥都說她不好意思(交往8年了還不好意思)

沒想到結婚後也一樣

大嫂總喜歡關在房間中(可以一整天不出房門)

現在生完小孩也是一樣(小孩3歲半)

媽媽主張

只要大哥和大嫂好就好了

家裡的大小事都是由我老媽來做

老媽從來也沒有說大嫂的不是

我可憐a老媽上小夜班(下午5點~零晨02:00)

還要煮飯(大嫂就不會煮)

整理家務(照顧小孩很忙)

老媽也沒有限制大嫂不行出門或是做什麼事

老媽是採取他們小倆口高興就好

我最看不過去的是

大哥a小孩也是每天關在房間很少出來

小孩出來的時間都是我大哥快下班的時候

我媽想看孫子還要看大嫂高興

╭∩╮_(︶︿︶)_╭∩╮ 

我常跟我妹說

什麼距離最遙遠

就是我們家那一道門(大嫂的房門)

嫁來家快6年了

都沒長智慧

也沒學習如何做了家媳婦的道理

一天到晚抱怨

要搬出去

我媽也說好要搬出去就搬出去吧!

我媽看久了也很難過

可是大哥不想搬

(跟我媽住大哥一家3口只要付他們房子貸款的錢,其那的花費都是我媽在付)

這種婆婆那裡找啦!

大嫂真的不知滿足( ̄ε(# ̄)☆╰╮

以前我總覺得我是一位很好的小姑

結果在我大嫂的眼中是一位很差的小姑

那件事害我傷心到現在

對大嫂我只能說

對你好不是因該的

也不要把媽媽對你的包容當隨便

你剛嫁進門大家不想給你太大壓力

你想做什麼大家都隨你

現在你自己也在教兒子了

小心以後你兒子也娶到像你一樣的媳婦

你才來後悔當初對我媽這樣

大嫂人不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