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跟婆婆大吵了一架,老公是位好好先生很少大聲罵人


昨天氣到晚飯都不吃,我可以說什麼呢!


婆婆不聽勤,對她好都不太理


都以為自己是對的= =


那天也是先生說你不要亂吃不然血糖都降不下來


婆婆也是大聲的罵老公說你在哭妖唷!


在廁所的我聽到這句話,我在想婆婆因該忍很久了吧!


之前都是我在跟婆婆說,不要亂吃不然血糖降不下來不好


不過我婆婆也是很利害,在面前跟她說也可以當做沒聽到


婆婆的食量很大吃東西都不節制


一次可以一個人吃掉一鍋的粥在加3~4條不等的玉米


不騙你真的很可怕


可是跟她說也聽不進去


很想跟先生說你看啦~在高雄我媽把你和女兒們當寶一樣庝愛


結果回來這住你媽把你們當草一樣啦~


在高雄我媽想到的都是我老公和小孩愛吃什麼就買什麼給他們吃


在這想吃什麼= =都沒有


阿嬤不會買給你們吃啦~


都白白的跟他們姓了


還不如跟我姓好了 = 口 =


老媽都說老李不知道這些事情不然老李一定會罵人


老李從以前就庝二位女兒,現在回來這沒人庝老李心痛啊~


每次都只能用電話叫叫阿公而已


不然老李在家常會載她們去座馬馬,買糖果


我老媽還會陪她們去公園玩


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沒人吵我 >m<


現在想都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