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下雨天>"<


下雨天會讓我心情不美麗


下雨天讓我很容易哭


不知道每一次的下雨天


讓我的心情很悶悶不樂


下雨天讓我想到是發生了什麼事


讓天上的人哭的那麼傷心


我是很愛哭的人


只是現在當了媽媽


我學會讓自己堅強不在別人面前輕易的掉眼淚了


就算是我老公的面前


我也不會哭給他看到


朋友都說你真的很堅強


什麼事情都不想麻煩別人(當然除了我的家人)


我的娘家是維一可以讓我耍賴的地方


沒辦法結婚之後總覺得還是只有自己的家人最好


什麼事情總是我的家人在幫助我^^


所以說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句話真的形容的很好^^


現在的我想到娃娃瑜滿月的時候


我在樓下遇到我媽


看到我媽我哭到不行


我媽是很傳統的人


所以我婆婆住我家的時候我媽是不會來我家的


所以我在做月子的時候都是我媽來煮東西給我吃


煮好了我媽就回去了


我婆婆呢!她說不會煮


所以那時候我看老媽這樣


來煮給我吃還要煮給我婆婆吃我超不爽的


我媽都跟我說沒關係


還好我生饅頭的時候我婆婆沒來


為什麼沒來本人我不知道(大家在猜因為是生女的所以不想來)


反正沒差她不來我更高興


哈哈哈哈哈


男人都不了解女人的心


結婚以後更是這樣


別人會問你婆婆對你不好嗎?


不會啊!沒住在一起所以不知道


只是有跟沒有都一樣


因為我親愛的婆婆從來不管我們的


她住澎湖我們住高雄


可是別人也會說你婆婆不會打電話給你嗎?


不會一通都沒打來過


都是要我們這些小的打回去問安才行^^:


所以娃娃瑜跟饅頭和她奶奶不親


可是我媽跟我爸住旁邊而已


常常打電話來不然就是我抱回去找他們


有時候我也會跟我爸說你很無聊呢!


住旁邊而已不會自己來還打什麼電話


我爸都會說我想她們不行哦!


所以囉!親不親是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


住很遠也可以很親啊!


住很近也可以不鳥你啊!


其實這跟住遠住近沒關係


是看自己要不要讓自己的孫子親近自己而已


>"<真是討厭的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媽 的頭像
    蕾媽

    回憶的天空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