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天我家饅頭就1歲3個月了


饅頭讓我很頭痛


依然是小小一隻不長肉


不認真吃飯只愛喝母奶


我很怕母奶不夠給饅頭供應一天的營養


雖然饅頭也會吃一些飯啦麵啦麵包啦


當媽的我就是怕饅頭吃不飽


看饅頭小小一隻


被那些歐巴級a說那麼小隻


心情就會很無奈


饅頭啊~~~不要讓媽媽擔心


長多點肉


饅頭的活動力也很夠很愛玩


最近饅頭很愛玩滑板車


雖然站在上面要我推


可是愛她的表情就很好笑


座車車還會自己去拿安全帽哩



反正饅頭就很寶


姊姊做什麼饅頭也要學姊姊


饅頭媽咪還是老話一句


多長點肉


多吃飯


健康長大唷!


當媽的我還真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媽 的頭像
    蕾媽

    回憶的天空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