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a爆米花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


不過那口感真的很棒


這次我訂的是


焦糖 ~~巧達起司~~草莓


喜歡甜的人超推焦糖


我喜歡超司的^^


貨來當天娃娃瑜和饅頭就把草莓口味的吃完了= ="


我吃了幾口覺得外觀看不出來是草莓


吃起來確有草莓的味道


到了半夜饅頭一直拿焦糖的來給我


媽媽開~~媽媽開~~


>m<半夜不行吃啦!(雖然我也很想吃)


老公看饅頭在那吵


好啦好啦~~幫她開啦!


= ="打開的結果是我們三個人(娃娃瑜睡著了)


吃光光了啦!


戰鬥力真的是太可怕了^^"


>m<今天的我要去面壁了


要減肥的人還吃了那麼多爆米花>m<


嗚嗚嗚嗚嗚


都是老公和饅頭造成的啦!


==========================================================


商家的相關資料


(甜)


原味         巧達起士
草莓         岩燒海苔
焦糖         榛果巧克力
焦糖瑪奇朵
還有新口味:香草拿鐵(甜)$75元
及美式焦糖牛奶(甜)$85元
                                                                                
(鹹)
原味         巧達起士
岩燒海苔     芥末椒鹽
香蒜黑胡椒

訂購專線:02-8976-2971..傳真:02-8976-2173
地址:三重市河邊北街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