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第二堂課的作品




正面





側面


 


娃娃瑜目前是中班


每星期二都會去學校的畫畫班


我也是考慮了很久才給娃娃瑜去學


價格是一個月4堂課是900元包括材料費


娃娃瑜也上的很開心^^


本來娃娃要求我在讓她學英文課


我就問她真的想去學嗎?


娃娃瑜回答真的很妙


她說我們班的誰誰


學跳舞學英文學畫畫


好好哦!


我就問她你真的想學那麼多嗎?


那些你在學校上課就有了啊!


你確定想學


娃娃瑜想很久才回答我


我還是上畫畫課就好了


其實我也不想讓她學的那麼累


畫畫是她覺得好玩才去學


看來我真的要努力存錢


不然以後那來那麼多錢


給二位小姐們讀書


 


ps:下一次在跟老師拿第一次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