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我家語法喔~~~~



 



 ~找到了這個有趣的語法,也來分享給大家,來看看誰來我家喔~~~~~~


。自訂欄位。


誰來我家滴“ 語法(轉貼)


 


如果對方也有加入這個" MY ICON" 的話。。。


圖片就會顯示在上面唷~


然後點他的頭像就可以進到對方的網誌裡呦!!~


 


。MY ICON 網站連結~


http://www.myicon.com.tw/  ( MyIcon 我的網路個人圖像 )



*使用教學:


1.  連到官網,先註冊(點輸入Email以及設定密碼就可以免費註冊)


2.  點 進入管理介面


3.  在 更新個人圖像 可以上傳你的頭像圖檔~~以及設定你的暱稱等等


     回到 管理中心 再去 編修個人資訊 來編輯你的檔案


4.  都設定好後~~點下面這個連結來去產生語法


MyICON 『誰看過我』V2.0 widget程式碼產生器


輸入你的部落格網址&設定面板顏色後點產生程式碼


5.  將語法貼到部落格或網頁的相關位置中 ( 將產生的語法複製 )


6.  登入 yahoo  blog,功能 → 管理部落格 → 進階管理中選“ 管理自訂欄位 ”


→ 將語法貼到自訂欄位內容~~就可以囉!


 


*貼語法的方法:



 


~朋友們~。。。趕快去試看看唷~讓我看看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