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搭早上的飛機回高雄


心情就只有爽爽爽爽的感覺


雖然2/6就回來也沒差


早上9點左右就到高雄


那種感覺真的好爽


一下飛機娃娃瑜和饅頭就說高雄天氣真的好好唷!


搭小黃去老媽家


剛看到老媽的那種心情差點就哭出來了


嗚嗚嗚嗚


想念老媽的心情


很久沒看到老媽發現白頭髮變多了


不變的是對我和小孩的疼愛


這次回去剛好有遇到阿嬤在小舅家


隔天老媽也休息就搭捷運去小舅家看看阿嬤


順便教教老媽座捷運


娃娃瑜和饅頭也很高興


下午回家娃娃瑜和饅頭就說


媽媽我們晚上要去逛夜市唷!


回去的幾天都是早上去公園晚上去夜市


玩到娃娃瑜忍不住說媽媽我們不要回澎湖好了


住高雄好好唷!


有公園玩有夜市不像澎湖好無聊唷!


>m<真的是說出了我心理話


可是我還是跟娃娃瑜說不可以說這樣的話唷!


爸爸聽到會難過唷!


以後不讓我們回高雄玩了


回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


就是一定要去逛夢時代座摩天輪


終於1/5下午去夢時代看了饅頭最喜歡的OPEN小將的專櫃



也座了娃娃瑜喜歡的摩天輪



座摩天輪的時候二位小妞都不怕一直在看外面


結果最怕的人是我啦!


後來發現小妞們看外面是在看等等下去要玩什麼


玩到快6點就問她們可以回家了沒


看小妞們很高興的說可以回家了


真的是謝天謝地唷!


 


要回去的前一晚我睡不著了


為什麼快樂的時光過的那麼快


恨不得我們三個可以自己住高雄


可是想想老公也很可憐


對我們母女三人盡心盡力


所以囉!


還是乖乖的回去陪老公


希望下次回去的時間快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