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最近真的很懶


昨天是饅頭小豬的生日


可是當媽的我>m<


忘記拍照片了= =


這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昨天爸爸帶她們去吃麥當勞


我跟本就忘了要帶照相機@@


她們吃一吃玩一下我們就回家了


還沒回到家小豬就一直說


媽媽等等回去我要吹蠟蠋唷!


>m<死定了


當初訂蛋糕我想說4歲不好聽,所以我就沒跟店員拿


回到家只好叫爸爸拿打火機充數一下,有吹就好了


>m<就在忙著這些小事也沒幫小豬的蛋糕拍一張片


所以這一次生日都沒拍到照片


請原諒我


等你5歲生日媽媽在補拍多一點照片吼^^


小豬


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永遠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