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還覺得找到好的房東


結果住進來之後= =


房東阿嬤只要遇到我


都會一直跟我說


水電要省一點


其實我很有自知之明,在外租房子水電我都很注意


並不會因為是租的就浪費


可是人家房東不了解,我也不行說什麼


今天我在洗衣服的時候


房東開口說


我聽我孫子說你洗衣服都洗很久


= =我跟她說


你這是自動的洗衣機,一按就是洗那麼久我也沒辦法


而且我都盡量二天洗一次了


不然你就不要放自動的


>m<真的很火,看來以後我也不雞婆


不幫他們拖供用的空間的地了


拖了他也不會謝謝我


我的家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啊~~~~~~~


還有以後如果有人要租房子還是不要跟房東一起住的比較好


學習到一個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