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內垵,我猜老公以為婆婆在才回去


結果婆婆跑去工作不在家


先生跟大伯跑去釣了一下魚就回來了


我和小孩很無聊的在家,東看看西看看


不看還好看了發現了很多事情


發現我婆婆本來就是不會花錢買餅乾零食的人(我們還住那的時候)


結果沒在用的冷凍箱上放了一堆餅乾,地上放了4大包的米


之前我們住在一起,婆婆不會主動拿錢給我買家中需要的東西


看在我眼中真的很不爽


婆婆心中真的就只有大伯


昨天跟老公在說事情的時候


先生說如果真的去工作,沒人顧小孩就帶回去內垵給婆婆


我說你想太多了,不可能你媽要工作


先生回我說婆婆那天有說


我也跟先生說,你忘了嗎?


剛搬回來的時候,你媽說


她要工作叫我在家顧小孩到時候,她會多少拿一點補貼我


結果什麼也沒拿,還要我們全出,你忘了嗎?


先生說其實當初剛生老大的時候,婆婆有叫我們把小孩丟回澎湖給她顧


我說你媽真敢說,不認識字的人也不會騎車,對家沒有家庭關念的人


只出一張嘴要幫我們顧小孩,那當初叫她來高雄顧她為什麼不要


真不知道你媽那來的自信心


我說你一定不知道,有一次你媽在家我把小孩丟在家叫她幫我顧一下我去馬公找工作


結果你知道嗎?我回來你女兒跟我說


媽媽你知道嗎?你不在家


阿嬤煮了麵,他們自己吃都沒幫我們用


而且叫我自己用來吃,我還被湯燙到了


後來是叫大伯才幫我們用


這就是你媽顧小孩的情況


你說我那敢把小孩丟給你媽顧


在你家我只看到你媽跟你哥的自私


沒看到你媽對我或是小孩付出一點關心


最近我也跟你說了


我搬出來就不可能搬回去在跟你媽住在一起


以後也別想永遠不可能


>m<心情不爽的時候,為什麼那些不爽的記憶


會一個一個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