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第二次看這部戲劇了


對於劇中的阿事媳婦那種大肚量和心軟~~~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這一種人在


劇中的婆婆一句話讓我心好痛


阿事終究是媳婦對我啊那好一樣是媳婦


阿源不一樣因為是兒子,等我死去阿源才可以幫我抱骨灰  = =


這讓我覺得媳婦對自己的婆婆在好也是比不過她自己的兒子


覺得對婆婆在好婆婆還是沒辦法把媳婦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


每次看大愛劇場都會讓我想好多的事情


人要如何作才可以有那麼大的量可以包容別人的錯和那種不平等的待遇


人要如何才可以無怨無悔的付出不要回抱呢!!!!!


當人就是有那麼多的考驗和痛苦


好難呀


人生的課程我還有很多要去學習


加油~~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