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饅頭很兇 = =


只要娃娃瑜欺負她~~饅頭手一伸就給她打下去@@


在不然就是用咬的


饅頭很貼心


也比較安靜


有時候很固執


倆姊妹的個性不一樣


也可能是娃娃瑜A型~~饅頭是O型


不過有一些小動作可是一個樣 = =


呵呵


姊妹就是姊妹


那一天帶饅頭和娃娃瑜去看感冒


在等看醫生的時候她們在旁邊玩


在玩的同時我一直聽到饅頭在說


2~~8~~2~~8


我問饅頭你在唸什麼啦~


後來才發現玻璃上面寫著802醫院


我想不太可能吧!


就沒記在心上


偶然間我發現只要娃娃瑜在寫功課或是在念書的時候


饅頭都會在旁邊亂


娃娃瑜也會跟饅頭說你唸看看啊~~€


所以現在饅頭會唸1~5


雖然饅頭不認識數字只會唸


不過很利害了


我也不想強迫她們去學習


因為她們也只是小孩而已


我還希望她們好玩的童年


所以娃娃瑜去上課回來我也不會在叫她去寫別的功課


只要學校交代的寫好就好了


不想給她太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