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聽說


飛牛牧場


麥芽牛奶超好喝


白布丁粉好吃


我老公幫我訂了一組


說是要給我補一下


哈哈哈哈


我老公知道我愛吃


今天收到就快點拍一張起來


一拍好我家a饅頭槿


先從牛奶糖一整包


拿了就跑


別跑啦!


來分一顆給老娘吃一口啦!


早上我們一不小心把牛奶糖吃快完了


還好我有先留給個要給娃娃瑜吃


晚上等大家吃飽飯


甜點上場


白白QQ的像水球


好可愛


一人分一顆


味道超濃


還有附一小包的蜂蜜


超好吃


明天在來分享起士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