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在家作有很多東西一切從簡在加上澎湖有些材料我不知道那賣


所以沒辦法跟外面賣的比唷!


 


材料:


起酥片6片.蛋4個.蛋黃2個.牛奶360CC.2茶匙的香草粉.細沙糖3大匙


作法:1.先把牛奶和細沙糖隔水加熱(也可以用小火直接加熱)到微溫的狀態


   2.蛋和蛋黃打散,慢慢加入微溫的牛奶中拌勻


   3.拌勻的(2)用濾網過濾倒入量杯中,量杯中要蓋一張紙巾


    紙巾放在上面是為了在倒蛋液的時候不會有氣泡產生


先把所有材料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了


因為我的蛋塔模型是在高雄買的是小模型,方便小朋友吃的唷!


所以上面的材料大約可以做到25個左右


 


一開始起酥片我一片分成4等份,在放入模型中壓好


等全部的起酥片用好在來就是倒蛋液了


請記得蛋液倒7分或8分滿就好了,不然烤的時候起酥片會縮蛋液會流出來


烤箱的溫度我是開上下火200度(人在旁邊顧比較不會焦掉)


嘿嘿嘿~~


因為本人不是專家所一切都是靠感覺啦!


 



不過我們家A饅頭很捧場啦~~


剛烤出來沒多久就開始吃起來了


娃娃瑜沒吃到現烤的,不過等娃娃瑜回來我有用烤箱在熱一下


也很好吃唷!


謝謝大家捧場


讓我更有信心在做下次的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