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攪不清楚娃娃瑜到底是7歲還8歲


因為娃娃瑜年底生的,所以我媽說他現在8歲


= = 可是我算明明就是快滿7歲而已啊!


老人家跟我們年輕人的算法就是不一樣


最近的娃娃瑜就是粉愛玩而且很會拖時間


下課回家都要一直提醒她先寫功課


到了星期六或是日的時候,常常聽到她在你旁邊一直說


媽媽我好無聊唷!可以出去玩嗎?


現在就像是關不住的小鳥


上次跟老公的同事烤肉說到他女兒學騎二輪腳踏車的事


想說也來試試看娃娃瑜行不行,不然一直騎四輪的她自己也覺得好奇怪


因為她同學有的都騎二輪的,愛面子的她說什麼也要學


本來不抱希望會學會的,結果真的就讓她會騎了a


雖然起頭那一步不是很順,不過現在也騎的很好了


只是我們住在大馬路旁不是想騎就可以騎出去


娃娃瑜現在就會說為什麼我們不是住在以前的家(高雄)


不然要做什麼都可以,也不會覺得無聊


沒辦法你老爸就是想不開 >m<



澎湖這幾天也算是好天氣超熱太陽也大


老公就說載她們去家附近的海邊玩水加玩沙


第一次二位小姐都有點怕,不太敢下水玩


特別是饅頭超怕水,只敢沙


說到這想到以前娃娃瑜小的時候也一樣


不敢玩沙現在超愛玩的


昨天天氣也很好,馬上出發去玩水囉!


娃娃瑜進步很多唷!一到海邊就叫爸爸陪她下海玩


泳圈拿這就下去玩了,到後來更大膽了


不用泳圈直接叫爸爸牽著游泳


哈哈哈其實也不太會游,好玩就好了


現在每天都問爸爸什麼時候要在去海邊玩


= =我比較怕是她們會變黑



娃娃瑜不要覺得媽媽很愛饅頭


你們我都愛不會偏心


現在是饅頭小,媽媽才希望你可以讓她一下


並不是特別愛饅頭唷!


今年9月你就要升小一了


媽媽希望你可以更有耐心一點


對饅頭好一點,二個人不要愛吵架


要相親相愛好嗎?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