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娃娃瑜學校健康檢查


結果小姐的尿液檢查(潛血過高)沒過結果牙齒也沒過(大門牙)


今天要跑一趟馬公的澎湖醫院


早上座公車進去快9點30才到


去到澎湖醫院還好沒等很久


看了家醫科,醫生叔叔叫她先去尿尿檢查


醫生說因該沒關係


問說當時娃娃瑜是否有吃藥


是地當時的娃娃瑜正好腸病毒有在吃藥


所以不用擔心


等待尿液檢查要在30分鐘才會好


我們三人座在那看電視 等~~等~~~等~~~


= =30分鐘一到馬上就去問醫生了


>m<結果還是沒過,還好的是沒過高太多


= =好奇的我就一直問醫生


為什麼會這樣呢!


醫生說沒關係下午在排泌尿科在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醫生說通常小朋友不是沒常喝水就是憋尿造成的


比較少是性器官感染


那就比較安心一點


不過下午還是來看一下比較放心


@@於是我馬上去租了一台摩托車到下午2點要100元


在來就是去看牙醫囉!


愛漂亮的娃娃瑜很擔心


自己不好看 = = 也怕會痛


還沒拔牙就先哭了


怕醫生阿姨會笑還不敢哭大聲


= =金害


還好醫生說真的很搖了可以拔不用在等下一次


還在哭的娃娃瑜還沒注意到醫生要拔牙


護士阿姨說來阿~~~冰一下就好了唷!


一下就拔好了


娃娃瑜說~~媽媽拔好了嗎?


對啊!我跟護士還在笑


你白哭的


呵呵~~明明就沒那麼痛


下次等過年完要在找時間去拔第二顆大門牙


小孩真的很見忘


過了半小時我問她們,中午想吃什麼


姊妹倆就要吃M


那就走吧!


嗚嗚嗚嗚


媽媽好可憐看她們吃的很高興


自己都沒吃


嘿嘿嘿嘿~~才怪


本人想等等去喝咖啡啦!


終於等~~啊~~等


2點來了


我們快去掛號


結果掛44號


我的媽啊~~


要等到下午5點才會看到我們


在那等的時候我一直想


到底要如何才可以讓我們早點看


我就學那裡的阿嬤們,把健保卡和單子拿去給護士小姐


等待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家a小豬真的很聰明


等待的過程中她們在那玩,小豬被娃娃瑜欺負


小豬罵不嬴瑜,結果小豬說


姊姊你沒牙齒好醜哦!


哈哈哈哈哈


當時看到瑜的臉,我也不小心笑了出來


原諒我~~~


好笑的是小豬的那句話


加上瑜一臉不甘願的指著自己的牙齒


>m<拍謝啦!


好啦好啦~~~


不笑你,沒有不好看


只是你笑的時候,嘴巴不要開太大啦!


瑜就開始抱怨


為什麼要換牙,媽媽你的也有掉大門牙嗎?


有~~~大家都會換牙


下次換小豬的時候,你也可以對小豬說你好醜


吵吵鬧鬧的時候突然,護士小姐叫到瑜的名字


a號碼還沒輪到我們


管他那麼多,先看在說了


等到4點多,醫生說正常啊!


雖然尿液當中也有紅血球,不過是正常範圍內


不過她尿液中,色素存在


= = 那是什麼東東


醫生說沒關係不一定是吃藥的關係


最近沒有吃什麼藥A,只有每天吃一顆兒童綜合維他命


醫生說那也有可能


反正檢查有過了,了解


謝謝醫生


其實我很想問醫生,那為什麼不早上就說可以過還要轉泌尿科


讓我這樣擔心= =,有時候真的想不通


讓人這樣跑來跑去的看醫生一點都不好玩A


= =還好一切沒事


我看時間差不多有公車可以座回去


努力抱著睡著A小豬一直走去公車總站


>M<小豬你好重唷!老娘的手快費了


今天真的是瞎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