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二位小姐們去看醫生


等待的過程中,我發現旁邊的桌椅有一位小女孩在寫功課


我顧意在旁邊走來走去偷看她在寫什麼


哇~~在寫國字而且程度好像小一或是小二的程度


天啊~~~是我在澎湖不了解現在都市的小孩教的那麼多嗎?


@@我好奇問了小女孩


妹妹你現在是大班還是小一呢!


妹妹回答我:是中班,那你好利害唷!國字寫那麼好


小妹妹說這是功文的國語 嗯嗯!


我就順便叫了娃娃瑜來看一下


順便唸了一下


@@娃娃瑜你在澎湖真的太好命了= =


其實這也是我怕的事


因為在澎湖真的教的比較少,所以我也會怕娃娃瑜會跟不上人家的程度


怕她這樣為了趕上程度一直在後面追會很累


到時候她失去了信心就會很可憐


>M<當媽真的好難唷!


怕她會跟不上人家的程度


什麼都怕,真不知道要如何做比較好


希望她可以快樂的學習也可以跟上人家的程度


可是要做到完美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