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上來寫寫自己的心事

因為很高興我們搬出了婆婆家

雖然只能在外租房子

我還是很高興

在這裡我們買不起房子

反正跟婆婆住也不順心

搬出來自己也清心多了

不用去在乎婆婆對我們的態度

自己過的好就可以了

現在只有老公想回去看婆婆我們就一定要回去

想起剛搬出來那天就覺得好笑

因為我婆婆在老公面前哭了

呵呵~~天大的笑話

搬出來的那天我知道老公心情也沒多好

我跟女兒在車上等很久

老公一直還沒出來

後來才聽老公說婆婆在哭

我回了老公一句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

反正現在我們過的也還ok

不用去煩婆婆或大伯的事

回去也像客人一樣

婆婆煮飯

我們吃好我碗洗一洗

休息一下就走人了

互動不多我想也沒必要了

反正跟婆婆住一起只是讓我看清

婆婆的偏心和愛錢

現在我只要過年和她生日包紅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