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度的發現,這一生做了最錯誤的決定

就是相信你的話陪你搬回老家

在這找不到我想要的生活

遇到的事讓我一在的思考

我下一步要如何去做

對我或是女兒才是好的

因為你對我們的好,常常讓我沒辦法去跟你說出不要

有時候我很高興你對家的負責

也讓我常常掉入你的圈套中

有時想想你摸清楚我的個性,所以知道我的死穴在那

讓我沒機會跟你吵鬧

你知道我會自己去想,事情如何解決

你也不太操心婆媳的問題,因為你知道

我對輩份的問題很尊重,就算遇到事情我也會想出解決的方法

所以我常在想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為什麼我不狠心一點

什麼都不想管,把小孩帶回去高雄

讓你自己在澎湖生活,過你想要的生活

反正你有婆婆在照顧,不需要我在旁邊了

現在我也發現,小孩是我的重心是我的全部

就算和你分開住並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或許我們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