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從小乖,長大都一定要乖乖的

我盡量做一位好媳婦

做一位好老婆

做一位好媽媽

可是這些全部加在一起好累

當跟婆婆住在一起後,我發現我的忍耐度,變好低

不好的情緒變好高,報怨變好多好多

什麼都看不順眼

住在一起就是這樣

一個廚房容不下二位女人

意見好多多,生活習慣差好多

我的老公很疼我,可是我為了老公忍耐

那誰了解我心理的苦

每天在不爽的生活環境中讓我火氣變好大

我可以狠一點嗎?

不然每天聽道你在唸小孩好吵,聽在當媽媽的耳裡真的不爽哩!

小孩如果不這樣玩你就要擔心了

你真的沒有當阿嬤的資格,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