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腦子想一堆的事情,可是做到的每幾件

最近找工作的心態和低,可是要想到現實的生活是不是過的去

工作和家庭真的沒辦法到圓滿

是我要求太高還是自己想太多

朋友說我現在少的是堅強的後盾

如果我媽可是幫我接小孩上下課,我也不用這樣苦惱

或許我身邊有自己的親人幫忙,我也不會無奈

告訴自己可以,只是時間還沒到

等小朋友都上小學,照顧自己的能力足夠了

我也可以放下心來準備,在度踏上職場的路

可以陪伴小孩的成長真的只有一次

我只是想在她們還需要我的時候

常常陪伴她們

生活過的去,不要求太多

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知足才可以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