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好像隨時都會爆炸

為什麼我每天要忍耐

忍耐你那種不跟我們說話

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

那為什麼當初你叫我們搬回來

現在跟你住在一起

我要忍受這種對待

你高興就對我們好

你心情不好不想理我們的時候

我們就像是空氣一樣

可是我為什麼不可以跟你一樣

以牙還牙的對待你

我努力讓自己不去在乎

可是住在一起不去想好難

為什麼住一起一定要這樣為難我呢!

什麼事我都會做

不用你說我自己都知道

我做了快7年的家庭主婦

雖然你是婆婆不代表你就比較行

每個人有做事的方式

不要用你那一套,硬是套用在我身上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不要什麼事都說以前

我忍耐是因為看在你兒子的面子上

不然我大可跟你互罵

也可以指責你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