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對人大小聲的老公

昨天跟婆婆吵了一架

最近婆婆常去海邊挖蚵仔,往往出門也不會跟我們說

晚上要不要煮飯也不事先說一下

每當下4點找不到人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今天的晚上我要開始尋寶找食材來煮飯

昨天晚上也,我煮了幾樣菜夠全家吃了

可是婆婆6點多回來看了菜,覺得不夠也去煮了一道菜

老公是好心跟婆婆說,不用煮了菜很多夠吃就好了

那些東西冰著也不會,不要煮一堆沒人吃你自己全部清光光對身體不好

婆婆有糖尿病所以才會一直提醒她

婆婆也不高興的回罵,煮也是給你們吃

你爸在世也常常罵我亂煮,煮一堆

現在你爸不在了換你來唸了我是不是

= =原來公公也常罵婆婆這樣

不過你都知道自己亂煮也煮一堆,那你是不是就該改一下呢!

每次跟她溝通都沒有用,吃東西也不節制一下

血糖常常高到220婆婆也不當一回事

二個吵一吵也不說話了

我只覺得好心庝老公

我們對她的好都不當一回事

住在一起也好痛苦

我要忍耐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搬回去台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