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錢.....是出了名的

只是你自己不承認而已

從搬回來到現在....每次起口角都是為了錢

不是我跟婆婆起口角唷!

當然是我先生跟我婆婆囉!

從剛搬回來...為了沒有220的電

而不行裝冷氣而起口角

婆婆說當初是公公沒有裝220電

而且快冬天了不需要馬上裝冷氣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搬回來的時候,每天都是流汗在睡覺~

小孩吵你說長那麼大了,睡覺還那麼吵

= =你不想想熱的要死要如何睡

後來你聽到換220的電表要花15000元

你開始唸唸有詞,你說我們自己要出一半的錢

我們也說好

結果我們買了冷凍冰箱叫你出一半的錢,你開始哇哇叫

最後你們說好了,電表錢你自己出..冷凍箱的錢我們出

這件事才有了解決你的啐啐唸

有時候你的想法真的很好笑

回來住我們也不是都不用出錢就可以住

剛回來你煮飯,我們出錢

家庭的日常用品加飲食的支出都是我們我們在支出

還要拿2000元給你

原來我們的錢不是錢

今天要付你大兒子的網路費,你在那叫給我們聽

希望我們來付這一筆錢,大伯沒工作是誰寵出來的

你叫有什麼用,每次你只會說大伯沒工作沒錢

我真的很想問你,那之前大伯工作交給你的錢不是錢嗎?

你們都只想叫我們出錢,你以為你小兒子一個月是多少錢呀!

才3萬出,要支出小孩讀書和上班的油錢保險費還有我的國民年金,

給你的菜錢和生活費在加上日常買的生活用品都是錢

昨天你還唸明天清明節,你拜拜也要花錢

好笑了,我們回來住拜拜就要錢了

你以前拜拜都不用錢的唷!

真的你的說法讓我很生氣

如果要算那麼清楚,我們也會

只是我們不行跟你計較

別太過份了

======================

想到這還是我媽好啦~~~~~~~

嗚嗚嗚嗚

以前住高雄我媽都不會跟我們計較

晚餐都是吃我媽煮的,老媽也不會說要跟我要錢

因為她知道我們生活的費用很緊,都是我久久才拿一次錢給她補煮飯的錢

而且媽的日子也沒很好過,可是媽都說煮飯只是順便多煮我們的

沒差啦~有什麼好吃的都有我們的份

老媽對小孩也是疼愛有加,煮都是煮小孩愛吃的,有空還會載她們去公園玩或是買糖果

>M<結果回來這也沒看婆婆對小孩那麼好

婆婆買都是大伯愛吃的,想到也是大伯

那A差那麼多啦~~

嗚嗚嗚嗚~~想到都好想哭唷!

媽~~~你都不知道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