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離婚了,我以為對你來是一種解放

結果我錯了,離婚不過是一張紙

困住你的是一種情份,30幾年的夫妻感情

你說不可能說放就放的掉

看這你為他,掉眼淚

我不知道,我要如何安慰你的心情

因為他從年輕的時候就是在女人的身邊處處留情

你給了他多少次的機會,我都數不清了

 那天才跟妹妹說,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最想把時間調回去,當初我們在新竹阿嬤家的快樂時光

那時我和媽媽妹妹三個人住

我們過的很滿足,要不是年輕無知

被老李的假話騙回來(老李是我媽a前老公= =)

老李跟你說過好多次了

好好善待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