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

因為人的心每天在跳動

每天想的事也不一定

就算在相愛的人,有一天也會不在相愛

我是不是太悲觀了

不過現在的我每天都很珍惜你的愛

希望我們的婚姻可以長長久久

就算有一天你不在愛我了

我會努力的接受你不在愛我的事實

從我們交往到結婚

其實我也不太有把握

你真的選擇了我

到現在有時候我都在懷疑

你為什麼會娶我^^"

或許是我自己太沒信心了吧!

朋友都笑我

小孩都生了二個還想不清楚唷!

呵呵

沒辦法呀!

跟太優秀的人結婚

自己就會沒自信啊!

有什麼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